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一

私设有

ooc

沙雕日常

all审

约莫着是个大坑长篇...




废话说完 请欣赏...






少女一手拄着拐杖一手啃着大饼 无视身后絮絮叨叨说着各种事情的小狐狸 看着自己刚刚被揍残的右腿 长叹了一口气


“审神者大人”小狐狸见状灵巧的跳上少女的头上“您究竟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被叫审神者的少女将剩下的饼全都塞进嘴里 拍了拍手 含糊不清的说:“你说呢?”


“我就知道没有...”小狐狸的耳朵瞬间就沓了下来“我知道您是被逼过来的 可您好歹也得对您接下来的去处有个了解的吧…”


“我知道我知道 不就是什么黑暗本丸子 上任审神者被这群暗堕的刀子们大卸十八块的 每次时政那些文赳赳官员下来都被脖子上架着刀给退货……之类的”


少女听见小狐狸在她头上也长叹了一口气 拎着小狐狸的后颈与它平视“这个本丸子的情况之前我就听过 算是已经在各地都出了名了 要不是时政那边没有专门针对这种情况设立的部门 也不会派我这个不知道算是几级的伤残过来处理”


小狐狸用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瞅着少女伤残的右腿“不是派过来 而是踢过来的吧”


少女莞尔一笑“您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然后 小狐狸就尝试了飞的感觉



一人一兽在乡间小路上小打小闹走了大概一下午的时间 总算是看见了目的地——血淋淋的大门上插着已经碎掉的刀剑 约莫着巴掌大小的头骨作为门饰 台阶上还有些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骨头......


审神者看着门饰 又看了看已经傻掉的小狐狸:“喏 你的前辈们...说实话长这么大我还没吃过狐狸肉呢”


“开开开 开什么玩笑 吃狐狸肉是犯法的!”小狐狸爬上审神者的肩头“不过...我确实听有些前辈们说过 给这个本丸传话的狐之助确实有个别几个没有回来过....”


“得 结案了 时政小狐狸部门的消失案找到源头了”审神者把小狐狸放在离大门十米开外的地方 摸了摸小狐狸的头“要是我不幸遇难 你就敞开了腿跑 然后回去告诉那些吃软饭的老家伙们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他们”


说完便用风萧萧兮易水寒的精神向大门进发“对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官方饲养的狐狸吃着不犯法”


瞅着无从下脚的门 审神者默默放下了伤残的右腿 用拐杖憝开了那血淋淋的大门 几乎是门开的同一时间 一阵刀光向审神者袭来 审神者一个后空翻躲开了那几把刀的袭击 紧接着一白一黑两个身影向审神者冲过来 审神者将手里的拐杖注入灵力砸向那个黑色身影 紧接着一个翻身闪到另一个人身后 一掌十足十的灵力砸向他 右手早已用灵力结成的弓箭向大门射出几发 以阻止更多的人出来 然后压在被自己打趴下的人身上 对准头部 手里的弓箭蓄势待发


“阿尼甲!”被拐杖砸飞的人将手里的冷兵器对准少女“放开我阿尼甲!不然我就...我就...”


“你就怎样?”少女笑着对这个眼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青年说到:“连个拐杖都接不住 你还能干什么?”


“你...我...”青年一瞬间被憝的出不住话


“阿拉阿拉...唔...拐杖丸 我突然觉得这个人说的好有道理啊”身下的人发现翻身失败 只好找一个舒服点的姿势趴着“本来还以为是个柔弱的小姑娘 没想到竟然是个身经百战之人 我认输了”


审神者收起灵力 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土“我也可以是个柔弱的小姑娘啊 这不是你不给我这个机会嘛”


绿发青年见审神者离开便上前扶起趴在地上的人“阿尼甲 我不是拐杖丸 我是膝丸啊…”


小狐狸叼着比它本身不知重几倍的拐杖跑到审神者身边“审神者大人 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 我皮糙肉厚的...呸 我身强体壮的...呸...反正我好的狠呢”接过拐杖 将小狐狸拎到肩头 朝大门口看戏且笑意满满的人说到:“你们这欢迎礼够隆重的 我十足的有些受不起啊……”


“哈哈哈 姬君这不是已经闯过第一关了吗”那人将大门彻底敞开 不知是对门外还是门里说到:“欢迎新任审神者到来”


审神者看着那个人“三日月宗近...”拄着拐杖回到懒散的模样“你不如直接告诉我一共几关 或者让他们一起上吧”




算是填坑?

凑合看吧……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