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二

私设有

ooc

all审

乱力怪神凑合看吧……





“哈哈哈 姬君说笑了”三日月宗近看了看少女的右腿“我们对伤残人员很好的”


少女强忍住将拐杖第二次扔出手的冲动“说起伤残 你们也没好到哪里去”指着刚才袭击自己的二人“不知道的还以为被谁OOX了”


“OOX?”白发青年迷茫的看着少女


“夸你呢”回应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膝丸一步将自家哥哥挡在身后 生怕下一秒审神者的拐杖再次飞来


审神者看着膝丸的动作愣了愣“你这小机灵鬼”然后便向那惨不忍睹的本丸走去 路过大门时心生感叹“真是浪费了这么多的食材啊……”



三日月宗近收起笑意 看着少女一瘸一拐的身影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髭切殿 如何?”


髭切将刀收回刀鞘“嗯……虽然是个瘸子 意外的很能打 灵力也很强大”看着还残留少女灵力的右手“没有敌意和厌恶 与之前那些废物不一样 我喜欢”


三日月宗近点了点头“应该不是个瘸子 腿伤过段时间就能好了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时间了……”看着本丸内灰霾霾的天 又看着本丸外不远处的夕阳“关门吧”


髭切顺着三日月的视线看去 慢慢说道“该变天了”然后便追上少女去了 将关门的任务扔给了自家弟弟


“哈哈哈 甚好甚好”三日月不知何时慢悠悠的竟然也远离了大门 将关门的任务留给了傻傻站在门外的膝丸


“阿尼甲!等等我啊!”膝丸无奈 只好自己搞定那无从下手的门“三日月你倒是过来帮忙啊!”





“审神者大人...”小狐狸趴在少女肩上 看着同样血淋淋的走廊“要不...要不我们回去吧...”


少女安慰似的拍了拍小狐狸的头“既来之则安之 况且他们都把门关上了 你要怎么溜哇”看着身后跟来的二人“你看 我们这不是还有保镖呢嘛 不怕不怕的”


髭切走到少女身边“主人 要不要我帮你拿着这只小狐狸啊?”


还没等少女开口 肩上的小狐狸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用不用不用 谢谢髭切殿下的好意”


少女看了看狐狸 又看着身边明摆着不怀好意的人 拎着小狐狸的后颈塞到那人怀里“那就麻烦髭切殿下啦”


“审神者大人!”小狐狸只能对天长吼




二人一兽就着狐狸肉的问题上了天守阁二楼 看着明摆着是血迹的门


“杀气略重啊…”摸着不存在的胡须拿出砍价的气势 指着门说到:“里面的人听好了 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 朕命令你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交出武器 我们才有平起平坐吃包喝茶的权利...”


关完大门随后赶来的膝丸看见在门口叫骂...不是谈条件的少女 脑子里第一反应“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还没等少女说完 拉门一开 白色身影带着刀光向少女袭来 而少女早就做好了准备 张开五指 淡蓝色的结界瞬间将那人弹出二楼 与他一同下去的还有几个身影


“好了 清静了”少女拍拍手 看着身后惊呆的三人“哎呀 忘记装柔弱了!”


“姬君...”三日月摸了摸自己的腰 十分庆幸自己从一开始就没表现出敌意


少女走进看着还算干净的房间 瞅着刚刚飞出去的人破坏的窗户“晚上漏风啊…” 扫了一眼床上躺着的几人 一屁股坐在对着门的椅子上“我睡哪?”


“主...”还没等髭切开口就被少女打断


“算了 我饿了 有吃的嘛”


“哈哈哈 这个问题...”三日月指了指房内的情况“如你所见 没有”


“.....有功夫将西红柿满本丸的装饰没工夫用西红柿做饭?”少女扶额“传送器在哪?”


门外三人震住 一瞬间没人回答少女的问题


“三日月 髭切 膝丸你们三个叛徒!”刚才被弹飞的白色身影又重新冲回二楼 看着沉默的三人 将手里的兵器对准少女“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紧接着赶来的蓝发军装青年也同样拿起手里的武器“请阁下离我弟弟远一些”


少女看着俩人 又看了看三日月他们三人 朝小狐狸招了招手“弟弟?”


左手散发灵力使床上两名孩童幻化成两把短刀 拿在手里“那就请一期殿带路吧 不然我可不知道你弟弟会发生什么”





————————— 分割线 ————————

后记:本应写在第一篇 此时补一个应该也不算太晚...算是第一次写同人文...有些的不合理的地方还望大家指出来 然后感谢大家的收看 以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