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三

私设多上天

ooc

all审

沙雕日常




“那是那个本丸的一期吧....”躲在自家近侍身后的少女有些不安“他身后的是新接任那个本丸的审神者嘛……”


“阿路基不用担心 我压切长谷部一定会保护好....”话没说完便被自家主任打断


“我是说那位同僚啦!”少女看着经过的二人“既然要做审神者 为什么不选一个全新的本丸呢....”



少女看着那边同自家近侍说话的女孩 又环顾了一下四周略灼热的视线 上前几步拉住一期的披肩“一期殿你们很出名啊”


“啧”一期打断少女的手“别碰我”


“喂!”有几个看不下去准备替少女打抱不平的同僚说到:“一期一振你的绅士作风呢?”


一期冷眼看着那人“阁下什么意思?”


那人的近侍也同为一期 将自家主人护在身后 对一期说到“失礼了 我代我家主人向阁下赔个不是”转身对自家主人训斥“主人 商业街禁止私斗 况且您也不想让那个女孩再遭受更多的...”说完有意指了指少女的右腿


“哼!”那人不好再多说些什么 只能转身走人“那种本丸为什么政府还要留着啊!”


一期一振向少女行了行礼 便去追自家主人了


少女突然觉得好笑 瞅着自己的右腿 无奈心想“果然是误会了啊……”看着自家的一期“一期尼~”


“闭嘴”一期狠狠瞪着少女“你不配叫我这个称呼”


少女摸了摸鼻子 表示自己真的很无奈“好伐 不叫就不叫 去万屋办正事吧”




鹤丸敲了敲传送器“不行 灵力不匹配...用不了啦”


“那个人...不会对一期尼博多平野做些什么吧……”药研看着传送器 手里的拳越握越紧“早知道就在半路伏击好了”


“药研哥”粉发孩童不安的拽着药研的衣角


“没事的 秋田”药研摸着秋田的头“一期尼和大家一定会没事的”


“三日月”鹤丸坐在传送器上 看着不远处望着天的三日月笑道:“你在想什么?这里可看不到月亮啊~”


“哈哈哈 鹤丸殿说的对啊”三日月瞅着传送器旁的一群人“不过今晚...应该是能看见月亮了啊…”




“一期~”少女笑盈盈的看着散发冷气的人“会写字嘛”


一期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少女“做什么?”


“写一份本丸内的名单给我”审神者将纸笔拍在一期面前的桌子上“看你很闲的 给你找点事做”顺便将怀里的两把短刀掏出来晃了晃


“你!”一期狠狠的瞪着少女“要是博多和平野...就算拼上我这条性命也绝不会放过你!”


“安心安心 我还没看够朕的大好河山呢”




“审神者大人”小狐狸不知道从哪里出现“老板说二楼的雅间可以借我们一用...不过...”


“有房间用就成”少女将选购完的物品用灵力压缩进包裹里“不过什么?出什么事了?”


“出事了!很严重的大事啊!”小狐狸突然严肃起来“我们...我们...”


“我们怎么了?你快说啊!”少女紧张的瞅着小狐狸


“我们...我们没有钱啊!”




正在时之政府某部门认真批阅文件的某人突然收到了来自好友的飞箭传书 上面写了一个地址和一句话“夭寿啦!救命啊!”



当某人赶到信上地址时不禁有些怀疑:“嗯?地址没错啊……怎么会是万屋?”


青年走进万屋便看见在门口不知写什么一期一振“呵 看样子没走错”


“诶呀诶呀”万屋老板从内堂走出来“不知什么风给时政大人吹过来了 快快里面请”


听见时政大人四字的一期一振默默将手放在了刀柄处


青年摆了摆手“老板不用麻烦了 我就随便看看”路过一期一振时 拍着他的肩“收起你的杀气 我不是来找你的”


一期一振感觉到肩上传来阵阵压迫感十足的灵力 松开了握紧刀的手“打不过....和那个人一样 他们和之前派来的人不是一个层次的”


青年很是满意一期一振的反应 笑道:“你家主人呢?”


“不知道 大概在里面”一期闭眼 无视青年那张超嘚瑟的脸


突然间 万屋的二楼爆发出一股灵力 


“别让任何人上二楼”青年说完便扔下呆住的老板和一期一振 上二楼时还不忘加持一层结界


“狐之助 怎么回事!”青年看见倒在房间的少女 和两把短刀 问着已经呆掉的小狐狸


“时政大人!”小狐狸看见青年回过神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审神者大人只是修复了这两把刀...然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正常的修复怎么可能导致灵力爆发!”青年用灵力检查了一下怀里的少女 确保人没事后松了一口气 又用灵力探测了旁边的两把刀 大概知道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醒醒...”青年给少女输送了点灵力


“偶滴腰...硌的慌……”少女看了看青年 掏出了自己的包裹“来得刚刚好 去把账结了 顺便送我回去吧”


青年接过包裹“还有心思说笑 看样子是没事了”看着已经黑掉的天“我送你 能走吗?”


“不能”少女决定耍无赖“还请时政大人八抬大轿的给朕送回宫去”


“你这人...”




一期一振看着刚刚上二楼的青年此时背着自家今天新任的审神者 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


走上前去将那张纸递给少女“给 名单”


“哦哦”审神者结果名单 将怀里两把短刀递给一期“给 你弟弟”


“你...”一期看着已经被修复好的短刀 一瞬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谢谢...”


“嗯”轻轻回应后就没了反应


“她...还好么?”一期伸出的手在青年的眼神下收了回去


“暂时死不了”青年打点完包裹 对着一期一振和小狐狸说“带路 回本丸”



————————— 分割线 —————————

emm

沙雕文 小学生水平

凑合看吧(●°u°●)​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