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四

私设多上天

沙雕日常沙雕文

ooc

all审

小学水准





一期一振看着面前两把完好无损的短刀陷入了沉思


“一期尼 吃点东西吧”药研端着食物坐在一期对面“弟弟们都很担心的”


“嗯”一期拿起茶杯“那个人....主人她...怎么样了”


药研怔了一下 随即摇头道:“不太清楚 应该是还没醒 时政那人只出来过一回 剩下的都是由狐之助代理 三日月殿下送过一次吃的 不过也没看见人”


“这样啊...”拿起的杯子又被放下了


“一期尼...”




少女睁开眼 看见的是不太熟悉的天花板“我睡了多久”


“算是整整一天吧”坐在窗边的青年喝了一口茶“这茶泡的不错”


少女瞪着青年 很是不满“这是我买的茶杯和茶!”


“老子交的钱”


“......我饿了”


青年放下茶杯 走到门口 推开门 看着不远处站着的一干人等“有吃的么?你们家主人饿了”




“所以说...”审神者放下饭碗“这个本丸并不是当初选定给我的本丸?”


“但是文书上的白纸黑字并不会搞错”青年看着少女“也就是说...有人换掉了你的调令书”


“会是谁...那些个吃软饭的老妖精们巴不得我找个消停的地方呆着 剩的一天到晚的给他们找事情做 怎么可能让我来解决这些个问题少年”少女伸了个懒腰“他们就不怕我先起义再杀回去?”


青年敲了敲桌子“这座本丸残留的灵力太多太乱 你光是修复两把短刀就昏迷了一天 就别说天守阁里还有个太刀呢 这群人趁你昏迷要你性命也不是没可能”


“要按照你这么说 我这次算是必死无疑喽”审神者跳上桌子 轻轻拍了拍青年的脸“还烦请爱妃记得替朕收尸啊”


“我回去看看到底是谁改了你的调令”青年拍下少女的手“上头那些人不知道又要作什么幺蛾子 你....记得保护好你自己 有事再跟我联络”


“安心安心 朕还没坐拥后宫佳丽三千人呢”审神者坐在桌子上笑着


青年笑了笑“好”便退出去了



审神者看着窗外的天发了会呆 起身走到门口 拉开门 被眼前的样子惊住了


三日月走上前去 深蓝色的狩衣在审神者眼前晃了晃 也不见审神者有什么反应


“你们....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啊”审神者指着与她第一次看见相比截然不同的全新本丸“可以啊 还有小池子 还有鱼 出息了啊”


“啊 这个啊”髭切坐在廊下 指着庭院中的小水塘“是那个时政的人干的 他貌似是受不了我们这乌烟瘴气的本丸 大手一挥 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诶呀呀 朕的这位爱妃的臭脾气还真是火爆 口怕口怕”审神者不在戏弄小水塘里的鱼 看着三日月怀里的小狐狸问道“包裹里的资源请点了吗?”


“回审神者大人 都已经整理妥当了”小狐狸被三日月挠得很是舒服


审神者拿出怀里一期写下的名单 扫了一眼面前的一干人等“唔...这个本丸现存21人啊……”


“是20个哟 审神者大人”鹤丸突然蹦到审神者面前“昨天晚上日本号彻底碎掉了呢”


“哦”越过鹤丸国永 从三日月怀里直接拎走小狐狸“先把我房间那坨送去手入室再说”




审神者看着他们将一直昏迷的青年抬进手入室“手入室有两间吧...除了日本号还有重伤也一并抬进去等候”回身看见笑眯眯的三日月“别笑成这样的看我 我慎得慌....带我去书房”


“那里可是禁地”三日月盯着审神者的眼睛“姬君去那里是要做什么?”


“签字画押”审神者越过三日月“今后也依旧是禁地 没有的命令不许进入”




审神者看着赖在房间内不走的某老人家此时不知从哪搞来了茶点竟然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我不是说没我的命令不许随便进来吗?”


“嗯 可姬君以什么身份来命令老爷爷我呢?”三日月将茶杯放下“主人的话...小姑娘还不算是哦?”


审神者看着三日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作为一名审神者 来本丸第一件应是建立起与本丸的联系 任职书作为媒介 可惜那东西我没有”从怀里掏出一张纸“我同时政签订合同的那些人不太一样 原本我就是在时政其他部门任职的”走到三日月身边 抽出刀鞘里的刀 在手心轻轻划过 和那张纸一同拍在不知何时出现在桌上的一本打开的书上“所以我是真的很好奇这个本丸之前的那些个「主人」啊”


三日月上前接过刀收回刀鞘里 从那本书的正中央开始散发出一阵阵的淡蓝色的光 驱散了本丸内漂浮的一些污浊物 驱散了在本丸上空的灰霾的天


原本昏暗的本丸因晚霞而染上了一抹橘黄色 窗边的三日月眯起了眼睛


“怎么了?太久没见过不适应了?”审神者笑着看着他


“哈哈哈 是有一点”三日月看着审神者 夕阳洒在少女的身上 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有那么一瞬间 三日月以为自己看见了一位熟悉的人 那份温柔 那份强大 同那个教会了他很多的人一样 于是三日月便暗下决心 要将这份温柔回应给眼前之人 要保护好眼前之人


“不跟你闲扯了 还有正事要办呢”审神者看着三日月别在腰间的铃铛“那个该不用我教你怎么做吧?”


“哈哈哈”三日月将铃铛卸下那在手间把玩“实在是太久了 老爷爷我已经忘记要怎么做了”


“那还真是巧了”审神者走到门口 示意三日月跟上“这个我是真不会”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