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五

私设上天

沙雕日常小学文

ooc

all审





审神者看着手入室前站着的一众人 又向室内望了望“这就是所有人啦?除了莫名昏迷的那个就这些?”指着其中几个伤势并不严重的人“不对劲啊 而且人数对不上啊……”


“简单来说”鹤丸搂过审神者的肩“支撑不住的我们会送去商业街的急救室 一些好心的人会帮我们简单的治疗 剩下的一般就靠药研这小子啦 再不即的就只能听天由命了”鹤丸在某些人的眼神杀下放开了审神者“还有几个不愿意过来的以及一个脑子出问题带不来 剩下的都在这了”


“不愿意过来的绑也得给我绑过来 脑子有问题的打晕了直接扛过来”审神者挽袖子进手入室“鹤丸你鬼点子多 这事就交给你负责了 髭切 膝丸你们帮帮鹤丸”


“交给我主人你就放一百个心吧”鹤丸一副跃跃欲试“我早就想对他们这么干了”


“不听话的可以斩了嘛”髭切笑着抽出刀来 一旁的膝丸连忙给摁了回去“阿尼甲不行啊 大家都是同伴啊”


“嗯....在不伤其性命的前提下允许你这么干”审神者看着髭切的眼睛说到:“只能一次 而且不能伤其性命”




将加速符一张张摆好 灵力顺着手心流入到符内 瞬间整个手入室充满了灵力 刀剑架上散发着浅浅的光


“不用我教了吧 刀放架上 人躺床上 有加速符在瞬间搞定”审神者指着屋内“速战速决 做我的刀就别搞得一身的伤”


鸣狐看了看审神者 抱着厚进了手入室 将少年放在床上 拿着短刀放在架上 关上了手入室的门 只见屋内一道白光闪过 不久便听到了一个清脆的声音


“诶诶诶?这是怎么回事?手入室?我的伤好了?是大将?”


鸣狐上前拉开手入室的门 看见少年身上的伤已经没有了 转身向审神者鞠了一躬 没等少年开口 肩上的小狐狸倒先说了起来


“真是万分感谢主人殿下了 鸣狐前些日子还担心的不得了 这下子可以放心啦 啊~我也好久都没有说上话啦 自从上一个主人 不是上上个主人 也不是 怎么说好呢 自从本丸看不见太阳以后 鸣狐久一直不开心呢 唔唔唔......”


鸣狐见小狐狸说起了没完 便堵住它的嘴 向审神者鞠了一躬 拉着刚醒还很迷茫的厚就走掉了




审神者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 看着三日月“我可以理解为害羞了吗?”


三日月掩着袖子笑到:“也是认同了你是他们的主人啊”


“那就好”审神者刚迈进手入室的门就又被叫住了 只得回身看声音的来源 一期一振和他身后的药研藤四郎


一期就这么看着审神者 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审神者叹了口气“有事么?没事的话就去准备晚饭吧 药研听说你之前一直在治疗伤员 看看那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吧”审神者看着其他人“你们也是一样 如果没事干的话就去做饭 这一本丸的人不能都这么饿着啊....”


“是 大将”药研看着审神者 又看看身边的一期 走进了手入室


“主...主人”一期叫住了欲关门的审神者 犹豫着 从怀里掏出两把短刀“那天后...虽然伤痕没有了 但是...”为什么没有显现人形


“啊啊啊”审神者紧忙跑到一期面前“忘记了 忘记了 完全忘记了”接过两把短刀 轻轻的放在了地上“那天事发突然 灵力消耗太多 不足以将他们幻化成人形 寻思回来修养一下再说 没想到直接给睡忘了”


听见这么个回答 三日月无奈的笑了笑 一期悄悄松了口气


将灵力渡过去之后 两把短刀幻化成人形 没过多久便睁开了眼


“一期尼......”平野和博多对视一眼 看着站在手入室门口的审神者“您是我们的新主人吗?”


审神者认真的想了想二人的问题“嗯……目前算是吧……”


“我是博多藤四郎”


“我是平野藤四郎”


“好了 寒暄的话等会再说”审神者看着一期“带他们下去好好休息吧……或者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帮的上忙的地方”




“姬君......”三日月叫住审神者 用一种很严重的表情看着她


“......怎么了?有什么事....”审神者内心深处突然慌的一批


“确实有事 很严重”三日月钳住审神者的双手“我们的晚饭.....并没有人会去做 因为我们的主厨在里面躺着呢”三日月点了点手入室的门


审神者内心压下一股想打死眼前人的冲动“那你们之前是怎么解决的?”


“小夜留下的柿子......”宗三不知从哪里冒出来 手里捧着一些刀剑的碎片 言下之意很明了


“还有药研哥的那些很难喝的东西”突然冒出来的厚冲审神者喊道


“喂!我那是药!良药苦口!”药研朝厚扔去一个打粉棒“闲着没事过来帮忙”


“还有万屋....”三日月松开了审神者“不过传送器好像坏掉了呢~”


“.....明知故问”审神者无视掉笑眯眯的老人家 走进了手入室“看来晚饭前都没得休息了”




宗三看着无视他走进手入室的审神者 表情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刚想转身回屋便被一期拦住“她并不同之前那些人 只是小夜他....”


宗三看着一期摇了摇头“我知道....我只是....”只是抱着一线希望过来试试


“对了”审神者突然拉开手入室的门 指着宗三手里的碎片“类似这种的也都给我找出来吧 还有鹤丸说昨晚碎掉的日本号 不过彻底成渣的就别指望了”说完就关上了门


宗三看着手里的碎片“小夜他 还有救!”




“好了....为了我的晚饭....”审神者看着床上昏迷的人“应该同那两把短刀一样...但又有一点不太一样…强行灵力覆盖的话恐怕又得像上次一样...”


审神者站在刀架前 轻轻触摸着 淡蓝色的光辉包裹着刀身 在刀尖处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灵力“刀尖?刀鞘里?”


拿起外部已经破碎的刀鞘 向里面看了一眼 明显看到一个并不属于它的东西“这....失礼了!”审神者转身向床上的人深深鞠了一躬 四下环顾 看到这一个较为细长的物体“感觉猥琐了一丢丢 你别介意哈 反正你也不会知道的”


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来后才发现是一张纸团 打开后便看见了一个奇怪的符咒“....我倒是越来越好奇你们之前的主人究竟是些这么样的人了”


刚想将灵力渡过去突然想到“如果按照这么说的话....这符咒应该不止一个”手放在刀柄上“果然还有.....”


将两张符咒一对比 发现并不是同一个人所谓“你们之前的主人....都是道教的吧…这么爱画符的....”


将两张符咒收好 便将灵力渡了过去 青年身上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 没过一会就 刀架上的刀便完好如初


青年慢慢睁开眼睛 看见的便是笑眯眯盯着他的少女




扛着一人蹦蹦跳跳的鹤丸将人扔到手入室门前 看着三日月还没等说什么便看见被烛台切光忠掐着脖子的审神者飞出了手入室


“光仔!你在做什么?!”鹤丸飞到烛台切身边“快放开主人啊!”


“姬君!烛台切殿!”三日月想拉开二人 却被某打击73的推开


“鹤先生 三日月殿 你们别拦着我 我今天就算拼上这条性命也要将这个人杀掉”


“哦~可是你这条性命可是你身下之人救回来的呢”髭切将刀架在烛台切后颈上“如果你再不放手的话 我就会在你杀掉她之前先让你尝试髭切的感觉”髭切歪了歪头 看着烛台切的脸“不过你并没有胡子呢?那要叫什么?颈切嘛?”


“光仔你醒醒”鹤丸朝烛台切打去一拳“她根本就不是之前那个人!”


在烛台切愣住的一瞬间 药研几人将审神者从烛台切手下救出


“我....”烛台切看着双手“我都做了什么...”


“别...咳咳...别...别脑子打坏了啊…咳咳..我可不想...咳咳...饿着肚子啊”审神者看着烛台切 心想着符咒的后遗症还真大啊


“大将...”药研看着满脑子吃的审神者叹了口气“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这些”


“民以食为天 有错吗?”审神者反问药研


药研有那么一瞬间看到了以后和审神者斗智斗勇的一画面 笑了笑“你是大将 你说的都对”






—————————分割线—————————


突然发现咕了好久啊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粉丝涨到10人了!好激动的!


感谢大家的收看和喜欢


感谢大家包容我这小学文笔


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