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六

私设上天

ooc

沙雕日常小学文

all 审





审神者第三次放下碗筷“别这么看着我...大家倒是吃啊…别白费了烛台切的一番好意啊…”看着一干子人无动于衷“算了不管你们了”


“大将...”厚藤四郎举起了手“我们真的可以吗?”


“???”审神者向身旁的三日月宗近抛去了三个问号


“之前的人和我们进餐的时候是分开的 或者说做各种事情几乎都是分开的”三日月宗近小声提示审神者


“咳咳 从今天开始”审神者突然站起来 将筷子比作麦克风“一切不违背良心 道德伦理的事情 都是可以做的 知道圆桌骑士嘛 不知道就算了 大家吃饭吧 厚 可以和我一起吃饭的哦”


“主人”秋田藤四郎端着碗走到审神者对面“我能坐在这里嘛?”


“可以哟~”审神者向旁边挪了挪 将秋田藤四郎抱上椅子 摸着他一头粉色的短发“小孩子好可爱~”


“主人很喜欢毛茸茸的吗”秋田藤四郎盯着审神者的眼睛问到:“看到主人很喜欢抱着狐之助呢”


“算是吧 手感很好啊”


“那主人可以将兄弟锻出来吗 五虎退的五只小老虎都是很可爱的”秋田突然抓住审神者的手说到


“秋田 不准对主上无理!”一期一振上前带走秋田藤四郎“我会好好管教弟弟们的 还望主上不要生气”


审神者看了看一期一振 又看了眼其他人 叹了口气“我吃饱了”抱着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狐之助走到门口“一个时辰后会议室 全员出席”说完就关上了门




“所以说...他们还是不喜欢我喽”审神者摸着狐之助的肚子“连饭都不好好的让人吃完”


“可能是审神者大人你刚刚接手本丸 大家在某种程度上可能还不太习惯吧”小狐狸被照顾的很是舒服


“秋田说的锻...锻刀?锻刀室在哪里?”审神者看着手入室里的两把已经成为碎片的刀 在灵力的作用下慢慢复原 关上了手入室的门


“在这边”狐之助灵巧的跳动“请审神者大人跟我来”




“一期尼...”秋田藤四郎低下了头“我只是想让兄弟们...”


“一期尼”药研藤四郎上前安慰秋田藤四郎“秋田也是好意 而且大将她...好像并没有生气啊…”


“我知道...我只是...”一期一振看着自己啊兄弟 也不便说出自己心中的不安


“你担心主人的灵力问题吗?”三日月宗近将茶杯放下“本丸的灵力 手入室的灵力 你担心主人的灵力不够用吗?”


“对 对不起 一期尼 我没有想这么多”秋田藤四郎看着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先生 主人的灵力不够用吗?那我刚才说的是不是太失礼了?”


“可就算是灵力不够用 我们的这位审神者也还是会去尝试锻刀吧…”髭切摸着秋田藤四郎的头说到:“万一锻出来一位这个本丸之前没有的刀来....我记得最近好像是某位的限锻吧…”


“光仔你在想什么?”鹤丸国永在此夹走烛台切光忠碗里的肉“袭击了主人?担心被刀解?放心吧 要刀解你就不会费劲救你了”


大俱利伽罗从鹤丸碗里夹走一片肉放进烛台切光忠的碗里“她不是那种人”


“伽罗坊!你在做什么?!”鹤丸国永企图从大俱利伽罗碗里夺肉 奈何在某刃的目光下实在是没法动手


“你打晕我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我那还不是为了你好”


眼瞅着俩人马上要掐起来的架势 烛台切光忠紧忙将二人分开“让伽罗酱和鹤先生为我担心了 真是...还不够帅气啊”看着二人苦笑“为了能在新主人面前挽回颜面 我决定给主人做一份饭后甜点吧”


“烛台切殿....做甜点的时候能带着我一起吗?”压切长谷部走到烛台切光忠身边“在主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竟然...我竟然...”


“因为不受主人待见从而精神有问题的...你还是第一个 真真是吓到鹤了”鹤丸国永搂着压切长谷部的肩“嘛~凡事都得有个一次 你这也算是尝尽了人世间的百态”


“鹤先生...”烛台切光忠看着这个鸟太刀充满了无奈“长谷部君要做些什么?牡丹饼怎样?”




“这个...五小时的是个什么鬼?”审神者看着锻刀室上的计时器“要等上五个小时吗?五小时后是后半夜...我要睡觉的啊…”


“恭喜审神者大人 第一次锻刀就锻出了如此气派的刀”狐之助在一旁解释“一般五小时的刀有...啊...不过最近正是巴形的限锻时期呢 会不会是巴形呢?主人要试着用一张加速符吗?”


“还是先不用了....”审神者摇摇头 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跳进审神者的怀里 用尾巴缠上审神者的手


“我没事 不用担心”审神者摸着小狐狸的手 表示自己没有事“去手入室看看吧”




手入室的两把刀在灵力的作用下已经恢复原状 审神者将刀身下的两张符咒抽出“没想到这两张符还真的有这样的作用…”


“审神者大人...这...这是什么?”狐之助看着两张符“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


“没见过就对了”审神者收起两张符“我大概知道...这间本丸是个什么情况了”


将灵力附在两把刀上“果然...小狐狸你出去 记得把门关上”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不安的看着审神者


“安心安心 我没事的”


狐之助关上手入室的门后 又跑回了餐厅 看见三日月宗近后紧忙咬着他的狩衣“三日月先生 快跟我去手入室 审神者大人她...”


“姬君她怎么了?三日月宗近拎着狐之助也没有继续往下问 直接赶去手入室




等一众人赶到手入室的时候 只看见对着手入室门发呆的审神者以及大眼对小眼的小夜左文字和日本号


“小夜!”宗三左文字跑到小夜左文字前 抱住他“真的是小夜吗?”


“宗三尼...”小夜左文字看着审神者“是主人她...”


“主人...”刚想对审神者道谢的宗三左文字被三日月宗近拦下 三日月宗近上前握住审神者的手“姬君现在 还剩下多少灵力?”


听见三日月宗近这么说 一众人彻底呆住“说什么三日月”审神者试图从三日月宗近手里挣开 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之久便放弃了“放开我 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叹了口气 放开了审神者“我并没有用力 是您自己...目前已经没有多余的灵力了”


“开什么玩笑 我自己的灵力我还不清楚...”审神者刚想辩解 但在三日月宗近的目光下越说越没底气


“姬君该不是忘记了”三日月宗近指了指自己的腰间“老爷爷我已经系上铃铛了啊……”


“哦……”审神者放弃挣扎 转身准备走掉 却不料被三日月宗近拦住


“去哪里?”三日月宗近看着审神者


“回房间睡觉”审神者没好气到


“会议不开了?”


“.....明天再说吧”审神者看着身后的三日月宗近“锻刀室有一位新伙伴 你去看看吧 还有 别跟着我!”




——————————分割线—————————

对不起长谷部

和过不去的牡丹饼(中了军议的魔毒)

以及我终于在N多次巴形的赌刀活动中

锻到了这个耗费我N十万资源的

让我好几次倾家荡产的男人(还有一个是小龙)

给我自己大大的奶一口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