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七

私设上天

ooc

沙雕日常小学文

all 审



审神者泡在公共的大温泉里 喝着山姥切国广送来的热牛奶 想起青年刚刚害羞的一幕 忍不住笑了起来


“浴室...还没有修好 有需要的话先去公共浴室吧...我...我们暂时不会去打扰的”山姥切国广将审神者的换洗衣物提了过去 狠狠的拉下了他的披风

“其实你们来打扰也是无所谓的 不是有句话叫什么坦诚相见嘛~”审神者笑嘻嘻的接过 一步一字“坦~诚~相~见~”

“你......”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裹紧了他的披风 瞬间发挥机动优势退到十米外 然后跑掉了


“真是...不经逗...”审神者喝光了杯中最后一滴“阁下在角落里看了这么久了 不准备出来喝个茶吃个包嘛~”

不知从哪里飘出来的萤火虫一瞬间包围了浴池 虽然是室外 但却不是萤火虫该出现的季节 绿光集结在一起 幻成一个人形

“无茶无包 你可没有前几个人上道”

“你在我本丸里白吃白喝的 还要什么满汉全席”审神者拿着之前的两张

“阁下装神弄鬼这么久 究竟是什么意思?”

“凭着这两张符你就能查到我 不愧是时政调查部门的人”绿影上前准备收走两张符 不料审神者先行一步收好了

“还好还好 主要是你留下的痕迹太多了 按照这么说的话 我的调令也是你干的喽”

“你上头那个人太过谨慎了 我也是很不容易的好不好”绿影很随意的坐在了池边“好在还能从时政那些个老头子们打开口 还有你那傻大个的队长 啊 是原队长”

“为了我你还真是煞费苦心啊”审神者重新泡回池子里“为什么是我 这个本丸的最初的审神者同志?”

绿影突然怔住 呆呆的看了看天 发现今晚没有月光之后 撤掉了身上的灵力防护 萤火虫渐渐散去 呈现出一个和审神者年纪相仿的少女模样

“因为你和我一样 都想要改变这个世界啊”不知道何时也褪去了衣物的少女笑着坐到了审神者旁边

“你要是个男的我绝对会冲你脸上来一拳”在如此的威胁下少女远离了审神者两步“所以现在是什么?女子茶...泡澡会?”

“算是吧”少女拿着已经空了的牛奶杯“你对于我的出现并不意外啊……该说已经习惯了吗”

审神者无视少女的问题 看着她“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想要改变这个世界?”

“你的那个时政朋友正打算在让那些个老爷们大换水 作为朋友的你难道不想帮他嘛?”少女将杯中盛上一杯水递到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接过那杯水 在少女面前倒掉“我想做的 已经做不到了”拍拍少女的肩 走出了澡堂“你找错人了”

“你既然不想管这件事 又为什么要接手这间本丸”少女不甘心审神者的回答“你明知道灵力不足的下场是什么”

“谁知道呢”审神者穿上衣服“你要是想回来 我可以帮你”

“我已经回不去了……”少女低下头“我是靠着你救济刀剑们的灵力存活 一旦他们归属于你 我就会彻底消失...之前的那些人...她们...”

“所以她们知道结果后 为了摆脱你 只好在刀剑上下功夫?”审神者看着少

“符咒是时政为了在刀剑身上做实验用的 你和时政到底签了什么我现在也不想知道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我知道...我知道...”少女拉住审神者的手“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没有资格做他们的主人了 可是我是真的舍不得他们啊…他们已经决定要忘却过去了 等最后一个人将和你的羁绊连上 我就真的...”

“我不会忘了你的”审神者在少女的手中画了个符"他们也不会"

  少女看着手中的印记淡去 望着审神者的背影 轻轻的道了声谢 便同那印记一样渐渐散去了身形


审神者从浴室出来就看见三日月宗近坐在廊下喝茶 走到他身边 拿起另一杯已经泡好的茶 尝了一口 味道温度都刚刚好

"都听到了"陈述不是疑问 像是已经知道他刚刚就在外偷听一样

"哈哈哈 老爷爷我可没有偷窥的习惯啊"三日月宗近看着茶杯里立起来的茶梗"姬君你明知道我们这个本丸有问题 为什么还要来呢?"收起了平日里不正经的态度 认真的看着审神者

"谁知道呢"审神者无视三日月宗近的目光看着庭院外的万叶樱"军令不可违?"

"还请审神者大人认真的回答我" 三日月宗近按下审神者喝茶的手"既然选择了这个本丸 就不要有交还这一说法"

"还说没有偷窥的习惯 这不是都听到了嘛"审神者放下茶杯 向万叶樱走去"我只是好奇罢了 好奇时政多次收回未果的本丸究竟有些什么人而已"

"如果有一天 你的目的达到了 你要离开吗"三日月宗近走到审神者旁边 看着她将一种灵力注入万叶樱里

"也许吧 不过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么"审神者就这么看着本丸"或许就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是我察觉的太晚 等我发现的时候她已经走错了路"三日月宗近抚摸着审神者向万叶樱注入灵力的地方"虽然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但是我不会再让那种事情发生了"

"她到最后也是想要保护你们 就这么抵消了吧"审神者笑着向三日月宗近伸出手"那就拜托你了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 小姑娘这是在邀请我嘛~"三日月宗近又恢复了平日里样子 伸出手想要抓住审神者

审神者在三日月宗近的手搭上来的前一秒收回去"不早了 赶紧回房休息吧"

"哈哈哈 好"话是这么说着 可某人却没有移动脚步"可是天黑了老爷爷我看不见啊"

"哦 那就等天亮了再走吧"审神者自然不会留下来陪某人等天亮 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跑回去了


本想直接回房间的审神者因为还不熟悉本丸的缘故 走到了还在运作的锻刀室前 突然想起晚饭后有锻刀的事情 进房间一看 计时器果然还没有停止 想着时间也没多少了便坐在地上等了起来

"我是薙刀 巴形 没有..."一袭白衣从天(花板)而降 看着面前熟睡的少女 笑了"没有铭也没有世人传颂的逸闻佳话 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 这就是我"上前抱起蜷缩起来的审神者"你就是我的主人么 好小"

像是回应巴形薙刀一样 审神者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看起来更小了


等三日月宗近慢悠悠回到本丸时 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抱着审神者不知该往哪里去的巴形薙刀 以及他面前压低自己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大半夜会转悠出来的压切长谷部

"你这个人 快点把主人送回房间"压切长谷部很是懊恼 怎么就没早点出来 这样抱着审神者的人就是他而不是这个刚刚显形的人"算了 把主人给我 我送她回房间"

巴形薙刀拦下想要接手的压切长谷部"这么一折腾 你也不怕扰了主人的美梦"

"哈哈哈 就现在这样确实也是不错啊"三日月宗近看着几人 想起审神者说的话突然就这么笑了起来

"嘘!"巴形薙刀和压切长谷部同时看着三日月宗近"别吵醒主人"

三日月宗近伸出双手"那不如直接给我吧"


最后还是压切长谷部抱着审神者回到了房间 理由是巴形薙刀不熟悉本丸的环境 以及看上去不太靠谱的三日月宗近




--------------------------分割线---------------------------

卡卡卡文......

关于巴形真不知道该怎么描写...

阿管的花...又飘走了

吉行小天使极化了

新出的刀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作死...和傻包有的一拼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收看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