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八(第一届萌宠[毛]大赛)

私设上天

ooc

沙雕日常小学文

all审




本丸里来了新人 整日里围在审神者身边的人除了压切长谷部就是栗田口家的弟弟们了 这其中要数五虎退 的五只小老虎 最为受宠 从审神者强行给小老虎们天天起名字就能看出来了

"呀呀呀 这不是狐之助大人嘛 在这里做什么呢?"鸣狐的小狐狸对着躲在墙角发出怨念的眼神看着审神者怀里的五只小老虎的狐之助说道

"没有!我才没有嫉妒呢!"狐之助摇摆着的尾巴早已出卖了它"明明人家的毛摸起来才是最舒服的......"

"呦!那要不要举办一个宠物之间的...毛的比赛?我记得以前在哪里看见过...什么最萌宠物的比赛之类的"鹤丸国永突然冲出来 吓得两只小狐狸毛都立起来了

"什么嘛 原来是鹤丸阁下啊 请不要随便的吓人啊"小狐狸跳上鹤丸国永的肩 将尾巴围住了他的脖子"鹤丸阁下觉得如何 是不是感觉很暖和呢 作为吓到吾的赔礼 记得要给吾投上一票啊"

"哈哈哈 你这是赤裸裸的贿赂啊"鹤丸国永点着小狐狸的头

"才不是贿赂"狐之助跳进鹤丸国永的怀里"是威胁 不然我就把你恶作剧的事情告诉审神者大人"

"不要不要 千万不要"鹤丸国永赶紧讨好的拿出油豆腐来"那样的话我的惊喜就没有意思了啊"

"什么惊喜没有意思了?"审神者抱着小老虎 在弟弟们的簇拥下看着一鸟二狐"你这个人 又想干什么坏事了"

"冤枉啊 主人"鹤丸赶紧抛弃两只小狐狸 上前抱住审神者的大腿"这不是狮子王也来了嘛 算上他的鵺 加上伽罗坊在后山偷养的猫 我们这里也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所以啊就想在这里面选一个最受人喜欢的......主人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啦...."

"先不提你到底要搞什么鬼"审神者就地而坐 楼上鹤丸国永的肩"连短刀们都没搜到伽罗酱的猫 你确定你能给搞来?"

"我当然搞不来啦......都说了别用这种眼神瞅着我啦"鹤丸国永将审神者的眼睛蒙上"我是搞不来 那小子因为上次那件事防我防的很严"

审神者将鹤丸国永的双手钳住 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说

"但是我曾经看见光仔帮着伽罗坊做猫粮诶~"鹤丸国永朝审神者眨了眨眼睛"我是不行 但是不代表光仔不行啊"

"然后呢?"审神者突然鄙视鹤丸国永"你是觉得伽罗酱会给他的猫拉票吗?"

鹤丸国永突然愣住 他确实没想过这个问题"应该...不不不 是绝对不会"

"那不就得了"审神者站起来 拍着鹤丸国永的头"收起你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所以说..."烛台切光忠看着眼前忙碌的众人 抓住试图从旁边溜走的审神者"主人你最后还是同意了鹤先生的提议?"

"难道你不想看看伽罗酱为了猫咪们努力试图和大家搞好关系的一幕吗?"审神者抓着烛台切光忠的胳膊摇着"你难道不想看到伽罗酱那欲言又止的别扭表情吗?你难道不想看见伽罗酱....."

"......不想"大俱利伽罗抱着他的猫经过时飘来了这么一句"没打算跟他们搞好关系"

"嘛~不管怎么说 把伽罗酱和他的猫拐骗来的你也没什么资格说我嘛 况且还是有人支持我的嘛~"审神者朝着正在参加拔河项目的五虎退的小老虎们喊道:"大花到五花!你们加油啊!"

"......"众人听到这个称呼 下定决心以后无论发生什么绝对不会让审神者参与任何起名起的环节


"大家好 我是担任本次评审外加解说的鹤丸国永"

"大家好 我是同担任解说的鲶尾藤四郎"

鹤丸国永不知从哪里搞来了麦克风等设备拉着鲶尾藤四郎一起拦下的解说的工作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1号狐之助选手和2号鸣狐的小狐狸选手的[比比谁的油豆腐吃得多]"

"是的 感谢本场比赛的赞助者烛台切先生和长谷部先生"鲶尾在一旁补充着

"我什么时候赞助了?"压切长谷部一脸疑惑的看着鲶尾藤四郎

"诶诶诶???鹤先生说所有的资金都是你提供的啊 是吧 鹤先生"鲶尾藤四郎指着旁边早就跑掉的鹤丸国永" 人呢???诶诶诶???"

"鹤!丸!国!永!"压切长谷部掏出本体 朝鹤丸国永消失的地方追去了


"之前鹤丸说的惊喜是这个啊"审神者想起交给压切长谷部的钱包"最近一段时间有鹤丸好受的了"

"哈哈哈 长谷部君同样也要苦恼一阵了"三日月宗近走到审神者身边"嗯...果然年轻就是好啊"

"???"审神者看着三日月宗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顺着他的视线 指着正和狮子王的鵺拔河拔的正起劲的鹤球说道"谁给鹤球也报名了?他是怎么混进去的?"

"我是鹤丸国永!鹤!丸!国!永!不是鹤球啊啊啊啊!"与此同时 一个发力赢下了对面的鵺

连审神者都忍不住的鼓起掌来"哦哦哦 厉害啊厉害 小鹤球原来这么厉害呢啊"

听见陈赞的鹤球也不在乎审神者对他的称呼了"那是当然 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我可是平安时代刀匠五条国永的成名作....."

"哦哦哦 厉害厉害 我都不知道原来他们这么能吃..."审神者的目光突然被旁边的狐之助和小狐狸吸引了

"额...这个...这个...两狐真是不分上下啊..."鲶尾藤四郎突然不知道怎么解决这场关于吃的比赛 只能朝一期一振投去求助的眼神

"好了好了 算平局吧"一期一振看着两只肚子已经鼓起来的小狐狸叹了口气

"狐之助大人 吾很久没有遇上过向您一样的对手了 有机会一定要再一次跟吾一决高下啊"小狐狸躺在鸣狐的怀里 还没等到狐之助的回答就听见

"不许吃了"鸣狐看着一样惨状的狐之助"你也是"

"唔..."两只小狐狸将耳朵都搭了下来

"好啦好啦 鸣狐也是为了你们好"审神者一手一个摸着两只小狐狸鼓鼓的肚子"以后换种吃法 不比谁的的多了"

灵力从腹部传至全身 两只小狐狸瞬间觉得身体变轻了许多

"多谢审神者大人了"

"哦哦 谢谢主公了"

审神者看着剩下的油豆腐 叹了口气"那个啥 光忠啊 我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想再看见油豆腐了..."

"不要啊审神者大人!"


晚饭没有在食堂吃 众人围着庭院的万叶樱搞起了油豆腐BBQ 压切长谷部追杀鹤丸国永的行为也停在了烛台切光忠的手下的美食 作为花光将近一半资金的惩罚 鹤丸国永揽下了一个月的内番

审神者端着油豆腐蹭到了鹤丸国永身边 拎着他身上的金链子"这只白鹤呦 我在想 如果有天本丸的资金真的全都让你败光的时候 我们去把你的金链子当了吧 看样子能换不少钱呢"

鹤丸国永听完后被一个油豆腐噎住了"咳咳 主人你干脆把鹤我也直接给卖了好了"

"你怎么知道万屋最近还招工呢?"审神者拍着鹤丸国永的肩"真要是到了那个时候 我会考虑你的提议的"

"骗人的吧..."鹤丸国永原地呆住

"嗯 骗人的"扔下呆住的鹤 搜刮了他盘子里的油豆腐 审神者准备上其他人那里在蹭点吃的

"这可真是...吓到鹤了"盯着自己的早已空掉的盘子许久"主人啊 这就是你不厚道了啊!"


巴形薙刀端着油豆腐走到审神者身边"主人 今天的活动 就行是谁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啊 巴形啊 远征辛苦啦"审神者对于他们远征部队错过了一些活动有些遗憾"我也说不上来 总是都是各有各的长处吧"

"看样子我是错过了很多呢"

"抱歉 以后有机会会补偿给你的"审神者双手合十

"喂!你这家伙 在主人身边干什么呢"压切长谷部将油豆腐递到审神者面前"主人 这是烛台切刚刚烤好的 快点趁热吃吧"

"哦哦 谢谢长谷部啦"

"没什么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对了主人"巴形薙刀无视压切长谷部带有警告的眼神"远征回来的时候顺道去了一趟万屋 看见了其他本丸的五虎退 和我的五虎退不太一样"

"哦哦 那是修行归来的五虎退吧"审神者吃着油豆腐

"然后我看见了修行归来后 五虎退的五只小老虎变成了一只大老虎呢"巴形薙刀笑着看着审神者

"你说什么?!!!"审神者紧忙咽下油豆腐"狐之助!狐之助!"

"怎么了 审神者大人?"

"我们本丸 现在能让短刀们修行嘛"

"唔...现在的话还不行......"狐之助看着审神者"之前的所有的工作量拉下的太多了"

"呦西"审神者对着众人喊道"大家 从明天开始就要干正事啦!要赶紧吧之前拉下的工作尽快的追回来!"

"哈哈哈 怎么了小姑娘"三日月宗近看着审神者"发生了什么事情嘛"

"为了五虎退!"义正言辞的说着

"???"众人都没太明白审神者的意思

"为了修行归来的五虎退的大老虎!"审神者干脆直接开起了动员会"大家伙都给我加把劲啊!"

"审神者你个大笨蛋!"狐之助朝审神者吼了一声便消失了


于是 本丸第一届萌宠大赛 所有人都败在了还不存在的老虎身上(圆满结束)




--------------------------分割线----------------------------

打游戏的时候电脑突然蓝屏.....

还好沙雕文的求生欲超级强悍.....再也不边写边打游戏了.....

活动掉了一堆的小酒鬼......奶你们一口口....

至今没有龟甲的我...这次一定要把他揍回家

大俱利伽罗和他的猫...正文赶不上了 留着当番外写吧...

最后惯例 感谢你的收看 ღ( ´・ᴗ・` )比心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