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个霸气的名字

迷刀剑,银魂
最爱组长,栗子,健人鹤等~

审神者的革命日记 番外 大俱利伽罗和他的猫和寝当番

私设上天

ooc

沙雕日常小学文

all审



"以上就是今天的工作安排"压切长谷部看着众刃"没有工作安排的...也别闲着 主人不安排也并不代表本丸没有事情做"

"话说回来..."鹤丸国永上前搂着压切长谷部的肩"主人没有给我们安排出阵诶~"

压切长谷部将趴在自己身上的鹤丸国永拍下 听了他的话沉默许久"主人...主人她必定是有她的安排..."

"不如长谷部君去跟主人说说"髭切拍着压切长谷部的肩"别老让主人一天到晚的埋在那堆文书里 小姑娘都多久没出书房了"

"你们有谁注意到主人一般是几点就寝?"烛台切光忠看着大家"我每次准备早餐路过主人房间时 灯一直是亮着的"

"说起来...昨晚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 大将的房间也是亮着的啊"厚藤四郎看着前田藤四郎"是吧 前田"

"主人她 该不会没怎么休息过吧..."前田藤四郎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哈哈哈 这种时候不该笑呢"三日月宗近看着压切长谷部"看样子要和小姑娘好好的谈谈了啊"

"你们知道寝当番吗?"突然说话的巴形薙刀看着压切长谷部"前几日和主人上街的时候听其他本丸的主人说起过"

"你这家伙 什么时候的事情"压切长谷部冲到巴形薙刀面前 拽着他的衣服

"听说是从近侍开始的"巴形薙刀推开压切长谷部"如果长谷部殿下不愿意的话不如直接让给我"

"你这家伙..."

"诶诶诶?你们聚在这里做什么?"审神者抱着资料看着鹤丸国永"鹤丸子 你又聚众闹事"

"冤枉啊 主人"鹤丸国永冲上前 夺走审神者手里的资料"是长谷部吩咐我们做事情啦~"

"唔...我好像没给你安排呢..."审神者歪头想了想"啊 不如帮我整理文书好了"

"不要 绝对不要 这么乖巧的事情你去交给栗田口家的娃娃们"鹤丸国永疯狂摇着头 让他老老实实在书房处理文书不如直接刀解了他"不如主人给我安排出阵或者远征吧 整天待在本丸很闲的"

审神者看着众人"很闲吗?"

"当然不是"压切长谷部瞪着鹤丸国永 后者看着审神者的表情 觉得像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出阵不行...至少现在不行"审神者接过鹤丸国永手里的资料"远征的话...鹤丸你来安排六人一队去1868年的大阪看看吧..."

众人看着审神者离去的背景 鹤丸国永扰扰头"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小姑娘在吗"三日月宗近站在书房前"在的话我就进来了"没等屋内人回应 三日月宗近已经端着茶点坐到了沙发上

审神者放下手上的资料 在三日月宗近的示意下坐在了他旁边

"我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是光忠做不出来的"审神者看着手里的小月饼 昨晚刚跟他提起今天就吃到了

"哈哈哈 光忠可不是只会做这些啊"三日月宗近端着茶杯"我们也绝对不是什么摆设品" 

"...你不是进来给我送点心的么..."审神者叹了口气"古人云 食不言寝不语"

"为什么不让我们出阵?"三日月宗近看着审神者"如果担心我们的话完全没有必要 我们都是..."

"我知道...我知道..."审神者没等三日月宗近说完 将手里的点心放下"我...不是不安排你们出阵...只是现在不行"

"现在?"三日月宗近放下茶杯 看着审神者桌子上的文书"是政府那边出了什么事情吗"

"不是..."审神者沉默了一阵 突然向三日月宗近打了一拳"你感觉到什么了吗?"

三日月宗近抓住审神者的手 眼神突然犀利起来"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我..."审神者从三日月宗近手里抽回自己的手"总而言之 现在不能出阵"

三日月宗近想起了那晚的事情"万叶樱?!"

"我想应该不是..."审神者低头想了想"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也许只是..."

"是什么?"三日月宗近突然将审神者拉近自己的怀里"主君昨夜几点就寝的"

"诶?"审神者眨了眨眼睛"大概...很早...吃完饭没多久..."

"厚说半夜看着主君房间的灯亮着"

"...我那是..."

"烛台切殿下说天没亮您就醒了啊"三日月宗近轻叹一声"现在也没什么要紧事 小姑娘先睡一会吧"

"唔...之前拉下的文书..."

"以后再慢慢补"

拗不过三日月宗近的审神者 在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拌嘴中 意识渐渐模糊 没过多长时间便倒在三日月宗近怀里

三日月宗近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其实您没有必要将所有事都抗在自己身上啊 稍微的 也多依靠一下我们啊..."

"三日月 大将睡下了吗"药研藤四郎站在门前 轻声问着

"嗯 看样子你们的点心还是挺管用的呢"三日月宗近看着桌上的茶点 抱着审神者向房间走去

"哎..."药研藤四郎叹了口气 看着烛台切光忠说道:"我们只是用了点助眠的食物 是大将自己本身太累了"

"看样子我要为主人特制一份菜单了"烛台切光忠摇了摇头"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

"药研 姬君她..."三日月宗近看着审神者 犹豫着要不要说出灵力的事情"除了睡眠不足 你再看看还有什么其他的症状吧"

"主人她怎么了"压切长谷部看着三日月宗近

"唔...比如劳累过度之类的"

"我知道了 送回房间后我会好好检查的"药研藤四郎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


"怎么样?"三日月宗近看着在一旁已经收拾器械的药研藤四郎

"只是睡眠不足外加劳累过度..."顿了顿 药研藤四郎继续说着"灵力应该只是暂时消失 毕竟最近...大将她确实用的有些多"

透过天守阁二楼的窗户 顺着药研藤四郎的视线望去 只见短刀们围着自家哥哥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主人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三日月宗近拍着药研藤四郎的肩"要尽快习惯才是 毕竟像这样的事情以后肯定还会有很多"

"药研哥"博多藤四郎朝药研藤四郎喊着"主人她怎么样了"

"博多 小声点 别吵到主人休息"一期一振摸着博多藤四郎的头

"喂!你们几个"压切长谷部看着短刀们"给我安静点 别在这里吵到主人休息"

"话是这么说着 可是长谷部先生的嗓门才是最大的吧"乱藤四郎看着怒气冲冲的压切长谷部说着

"喂!"压切长谷部向短刀们走去

"快跑!"鲶尾藤四郎推着短刀们"大魔王来啦!"

"哈哈哈 年轻真好啊"三日月宗近看着楼下的一幕"不如让老爷子我也加入吧"

"三日月..."药研藤四郎无奈的笑了笑 随着三日月宗近下了楼


审神者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黄昏时刻 楼下依旧传来短刀们的笑声和压切长谷部压低声音的怒吼 低头轻笑时突然发现几只在床边窝着的小花猫 伸手一捞将一只勾进怀里 就这么摸了起来

房间门突然被拉开 来者是大俱利伽罗 一时间审神者也不知道和他说些什么好 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

"那个啥...晚上好"审神者笑着 指着大俱利伽罗手里端着的碗问着"话说现在是要吃完饭了吗?"

"不是..."大俱利伽罗将碗端到审神者面前 别过头"药研让你把药喝了"

"哦哦 好"审神者将小猫放下

重获自由的小猫看着大俱利伽罗 试图朝他身上蹭 奈何距离有些远只好"喵喵"的叫着 这一叫 惊醒了其他的小猫 也跟着一起朝大俱利伽罗叫

审神者看着被小猫叫的有些尴尬的大俱利伽罗"感觉他们很喜欢你啊 是你养的嘛"

只是随口一问 根本没想到面前人会回答"...是"

审神者愣了愣"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怎么从来没在本丸看见过啊"

"后山...我送它们回去"大俱利伽罗将碗端盘放在床边的小柜子上 将小猫一股脑的全都搂进怀里"你喝完了就放那 我一会过来拿走"

"其实你可以在本丸里养着的 没必要送回后山..."审神者端着碗低下了头 声音越来越低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俱利伽罗看着审神者的样子 一瞬间想伸出头去摸她的头"因为鹤丸"

"?"审神者抬头便看见停在自己上方握紧的拳

下一秒 大俱利伽罗抱着小猫们连门都没关就走掉了


"什么情况?"鹤丸国永被突然从审神者房间里冲出来的大俱利伽罗撞的后退了几步"主人你怎么惹到伽罗坊了 他脸都红了啊"

"不如你跟我说说你怎么惹到他了"审神者将碗端向来者"怎么惹到他的猫了"

"啊~那几只小猫啊"鹤丸国永接过碗 随意的坐在床边"说来话长 不如先看看这个 远征报告"摇着手里的文书

"!"审神者吃惊的看着鹤丸国永"鹤丸子!你居然会写字?!"

"所以说啊"鹤丸国永表示无奈"主人你到底是怎么看鹤的啊"


晚饭过后审神者从烛台切光忠那里知道了鹤丸国永和大俱利伽罗之间的 猫的恩怨

光忠将饭后茶点放在书桌上"说实话 我觉得这件事也怪不得鹤先生 毕竟从后山到本丸对那些小猫来说也是一段很长的路程"

"光忠你别替那只鸟解释了"审神者敲着桌子"我第一次看见送猫回家给全员送到离家出走"

"好好好 "烛台切光忠举手投降"对了主人 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是我们所有人决定的"烛台切光忠从怀里掏出一份文书"这是目前本丸所有人的联名书"

审神者一脸严肃的看着烛台切光忠 怕下一秒从他嘴里说出什么坏消息"你们要干什么?"

"主人别这么紧张"烛台切光忠将文书打开"只是寝当番的决定 你要是没什么意见的话就签个字"

审神者松了口气"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你们要联名造反呢"刚要签字 才反映过来面前人说了些什么"什么番?寝当番?这跟造反有什么区别?"

"主人啊"烛台切光忠不知从哪里掏出自己的本体"以你最近的表现来看 我们觉得这个还是有必要的"

"你这是威胁..."审神者指着烛台切光忠的本体"我从今晚开始 不 我从现在开始马上就去睡觉还不成嘛"

"主人 我昨晚离开书房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压切长谷部看着审神者叹了口气"早知道我就应该看着你睡下再走的"

"哈哈哈 小姑娘还是签字吧"三日月宗近笑着"为了免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审神者看着众刃"你们这是威胁!是造反!"

"大将现在没有灵力可是打不过我们的啊"药研藤四郎笑着摇着自己手里的小瓶子"从万屋看见了一种叫做[灵力抑制剂]的东西 现在看来还是蛮有效果的啊"

"药研你...你...你..."审神者憋红了脸 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主人"鹤丸国永突然从审神者身后出现 抱着她"是被请回房间休息还是被'请'回房间休息 就看主人的表现啦"

"..."无可奈何 只能签字"我也个有条件"

"嗯哼"髭切看着已经签字的文书"说吧 我们也不是什么不讲道理的人"

你们刚刚就是一副不讲道理的样子 审神者想着"寝当番的人选我要自己来定 朕没翻你们的牌子你们不许随便大半夜的进我房间"

"可以可以 毕竟我们都是讲道理的人"鹤丸国永拍着审神者的肩"所以主人今晚第一个要宠幸的是谁?"

审神者回身掐着鹤丸国永的脖子"把我可爱的鹤球还给我!!!"


于是 路过书房找鹤丸国永的鹤球 听见房间里的动静 探进小脑袋"主人你找我嘛"




-----------------分割线-------------

1868年的大阪:远征·维新的记忆·鸟羽、伏见之战

鸟羽、伏见之战是1868年1月27日至30日

1868年1月26日 德川庆喜指挥幕府军和会津等藩兵1.5万人从大阪沿淀川北上 兵分两路向京都进发(摘自百度)


番外貌似又写跑偏了...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龟甲(强颜欢笑)...

但是我捞到了一堆一堆又一堆的胡扯弟...在二姐的注视下颤抖着...

扩完刀位的我很穷而且依旧不够用...

感谢你的收看ღ( ´・ᴗ・` )比心

评论(2)

热度(35)